close

感冒是病毒所引起的上呼吸道感染的疾病,會經由飛沫及空氣傳染。換句話說,我們無時無刻地都在與感冒病毒接觸。但只有在病毒侵入時,人體的免疫系統因應不及,造成病毒在體內大量繁殖增生﹐才會造成感染而生病。

 

感冒病毒肆虐台灣四季,甚至有些人次次「中獎」,開始擔心吃太多藥物產生諸多副作用。最近以來,感冒病毒肆虐各地,造成十數萬人飽受病魔的摧殘,不僅醫院裡盡是擤鼻涕的聲音,在各行業的辦公室裡的一眼望過去,也都是傷風者過半。

 

面對感冒,國人的習慣常是自行到西藥房買綜合感冒藥、感冒糖漿、鎮咳或退燒等成藥來服用,這些感冒藥的主要成份裡多半含有抗生素、抗組織胺、咖啡因及普拿疼,而這四種成份對人體通常有一定程度的副作用,例如抗生素(可能有抗藥性的問題,愈吃愈重才有用)、抗組織胺(可能引起嗜睡或昏昏欲睡)、咖啡因(可能成癮,一瓶感冒藥水照規定需分三次喝,結果往往一次就喝光)、普拿疼(可能會傷及肝臟和腎臟),倘若民眾未找醫師診斷後再吃藥,結果往往會造成更嚴重的問題。再者,也有部份的人在心理上或生理上對西藥過敏,不願意服西藥。

 

增強免疫力,均衡的營養、充足的睡眠是預防感冒的不二法門。

201除了提昇身體免疫力,維持良好身心狀態,有助健康讓病毒不易入侵之外,還可減輕舟車不適、水土不服的症狀及預防腸病毒。

使用對象:男女皆可。

使用方法:每天兩顆(8歲以下半顆);尤其感冒引起的頭痛、發燒、噁心等,可酌量增加。

 

保養對象:抵抗力弱、易感冒體質、情緒性頭痛、舟車不適、水土不服症狀者。

功能訴求:

        1.增強體力、提高免疫力

        2.預防流感、腸病毒;抗病毒最佳良方

        3.改善虛弱、易病體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