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貧血是指血液中的紅血球細胞濃度減少、血色素(血紅蛋白)降低或血液稀薄的狀態。人體是靠紅血球運輸所需氧氣,正常紅血球帶4個氧,但由於現代人缺乏運動、身體遭破壞呈現酸性體質,使的帶氧量非常不足,因而產生貧血症狀。202可以修復造血器官的細胞,促使細胞充滿帶氧量並加速新陳代謝,讓全身細胞更加活躍、更強化循環系統。

 

因為202能強化循環系統,因此只要相關循環代謝問題皆能服用,像是中風、脖子酸痛、記憶力衰退、手腳發麻、解酒提神、肥胖問題、心肺功能都有其效用。202幾乎每個人都需要,因為台灣人很少運動,導致循環代謝不好,因此男女老少皆可使用,特別是懷孕女性服用時,會更快速帶動全身循環及氧的帶動。202除了對循環有直接幫助外,更棒的是它有協調的作用,只要顧全循環系統,相對人體十大系統即能正常運作,如消化、內分泌、神經系統等。

    

世界衛生組織WHO報導--「過勞死」這個名詞是日本發明的,在近15年來才被醫界正式命名,指在相對年輕的年紀發生心臟、血管及腦血管的病變。原因主要是長期高強度、超負荷的心勞力,加上缺乏及時的恢復和足夠的營養補充。據統計,過勞死的發病率逐年增加中。在美國、英國、日本、澳大利亞等地都爆發流行。

 

202,是草本系列產品內能量最強的,其根部直接吸收土壤養分能量,精華集結於一身,所以能快速補充能量及血液帶氧量。

 

使用對象:男女皆可。   

使用方法:每天兩顆(8歲以下半顆);特別疲勞及能量耗損過量者,可酌量增加

 

保養對象:針對過度疲勞、循環不佳、從事粗重工作或運動員男女皆適用

功能訴求:

       1.旺盛精神;病後補養

       2.提升血液含氧量,促使全身帶氧,細胞再生

       3.改善氣血不通所造成的腰酸背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