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荷爾蒙是身體裡面各器官之間傳導訊息的化學素,是由內分泌腺所製造的。藉由血液循環輸送到身體各部份,以維持身體細胞協調功能。

例如,甲狀腺製造甲狀腺荷爾蒙、腎上腺製造腎上腺素荷爾蒙與可體松荷爾蒙、卵巢製造性荷爾蒙雌激素與黃體激素。

 

人體荷爾蒙不足或荷爾蒙分泌不均衡時,會讓人身心障礙,影響「性」趣、情緒、感覺,導致身心失調、老化快速。另外一些精神疾病例如躁鬱症、精神分裂都與荷爾蒙失調有關。

研究發現,充足的性荷爾蒙能使女性對自己的容貌有信心,有助維繫婚姻與情緒穩定。因此很多人都會嘗試外來的荷爾蒙或胎盤素,但是補充的不一定是身體的需求。

很多人都在調理內分泌,但情況改善不佳,問題也沒真正根治,那是因為那些外來補充物,不能讓卵巢機能真正活化,讓本身能自行分泌身體所需的荷爾蒙激素,進而達到內分泌系統的調理。

人所有外在皮膚的美麗皆來自年輕的內在器官機能。一旦女性內分泌失調,皮膚便會失去該有光澤,707可以幫助內在器官恢復到最年輕、最好機能,除了能平衡臉部肌膚水分,促使皮膚緊實、減少皺紋外,進而影響肌膚回到最原始的組織狀態、延緩老化。


使用對象:初經過後之女性。

使用方法:每天空腹兩顆。

嚀:荷爾蒙影響女人的一生,所以建議同時服用701707

 


保養對象:
初經過後,週期不順或更年前之女性


功能訴求:
1.調經理帶、強化卵巢機能

       
           2.
平衡內分泌糸統、調整荷爾蒙分泌

        
           3.
延緩更年期,改善更年期症狀

       
           
4.
女人一生青春的泉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