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誘人的胸部,為淚滴型的乳房,也就是由鎖骨中間到左右乳頭,三點構成一個正三角形為最標準的黃金比例,只要乳房夠集中、緊實,不論大小,都可以維持性感誘人的乳溝,很多人想靠運動、按摩、美胸霜達到罩杯升級的目的,有助於滋潤肌膚、美化胸型。
 

以乳房的結構來說,胸部是由脂肪組織、結締組織、輸乳管、乳腺小葉組成,美胸產品的主要作用,在於緊實肌膚、促進結締組織增生、促進肌膚彈性及血液循環等,每天養成沐浴後保養胸部的習慣,對塑造胸部曲線絕對有幫助,更可以讓胸部肌膚變得更佳有光澤。

但是儘管年輕時有傲人上圍,但隨著年歲漸長,受到地心引力,不良姿勢、穿著不合適內衣等因素,均可能造成乳房的老化與鬆池。
 

胸部肌膚與臉部肌膚類似,大致在30歲以後開始減少膠原纖維的製造而失去彈性,雖然胸部肌膚紫外線傷害較少,但是近年來女性的衣著愈來愈開放,胸部肌膚受到紫外線傷害的機會增加。
 

此外女性懷孕受荷爾蒙影響,乳腺組織及脂肪組織大量增加體積,造成外觀明顯漲奶、胸部皮膚也因此而被過度擴撐,待哺乳期結束,乳房組織逐漸回復甚至萎縮,則鬆垮的乳房皮膚及脂肪組織便因重力作用而形成下垂的外觀,使得生產過後的乳房不得不垂頭喪氣。

但也有不但下垂,而且變得乾癟像個布袋掛在胸前,這時單純的隆胸就不能完全解決問題了。

706B能給胸部最完整的呵護與滋潤保養外,不但能保持美麗細緻的嬌嫩美胸,還能創造彈力十足且充滿活力的動感美胸,肌膚更具緊實與彈性只要持之以恆地用乳液按摩保養胸部,即可擁有性感美胸,搭配706食用,內外皆美


使用對象:發育中女性、產後婦女。

使用方法:每天塗抹,按摩至吸收,洗完澡使用效果更佳。

小 叮 嚀:706搭配使用,內外兼顧。

一、保養對象:胸部欲追求豐挺胸型者(與706搭配使用,內外皆美)

二、功能訴求:1.美化胸型,呈現完美女性線條

                     2.讓胸部肌膚更有光澤、彈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