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沒有肌肉,是由脂肪組成,柔軟富有彈性,主要功能是分泌乳汁哺育幼兒。婦女在懷孕的頭幾週,體內會分泌一種泌乳激素,並有乳汁分泌,使乳房漲大。

當餵哺嬰兒時,吸奶的動作會刺激乳頭,訊號反射到腦部,此時就會分泌催產激素,產生收縮作用,把乳汁擠壓出來。

當母體在餵乳的同時,催產激素對子宮產生作用,幫助產後子宮收縮,帶動子宮收縮恢復到原來大小,並減少乳癌的罹患率。

因此乳房、子宮在生育的機能上是相關連的,所以如果女性捨棄餵乳,就會同時放棄一次自然的自我保健機會。
 

隨著現代女性生活方式、飲食習慣以及環境因素的變化,一些新的女性生理特點相應出現,這為乳腺癌的發病提供了溫床,以下十種人易得乳腺癌:


1.
乳腺增生多年不癒

2.反復做人工流產手術

3.常用激素類藥品或化粧品

4.有乳腺癌家族史除去遺傳原因和環境因素

5.未哺乳或哺乳過長

6.肥胖或過多攝入脂肪

7.精神抑鬱,經常生氣,心情不好

8.反復長期接觸各種放射線(多次放射線、電腦、手機等)

9.獨身未育或婚後不育、13歲前月經初潮 

當今女性新的生理現象,如月經初潮提前、不育晚育等大大增加了乳腺癌的發病率。流行病學研究表明,如今兒童營養豐富,濫用補品,月經普遍提前,一些女性為延長青春期人為延遲絕經,乳腺受雌激素作用時間過長。此外,獨身、婚姻持續時間短、性伴侶多以及初產年齡大於30歲,女性乳腺增生患者增多,雖乳腺增生不是惡性腫瘤,但如長期不癒就有可能轉變為乳腺癌。 

706所含的複方成分有活血清血的功能,針對產後未哺乳、打退奶針的女性能暢通乳腺;並活化胸部細胞組織、平衡內分泌,讓產後婦女乳房下垂鬆弛的恢復堅挺、彈性、健康。另外又針對發育中的女生,在發育期間服用706,能幫助乳腺暢通、乳腺分泌正常,讓胸部能自然發育。

使用對象:1.產後的女性  2.發育中的少女。


使用方法:每天兩顆。


小叮嚀:主要促進乳腺通暢,讓產後子宮收縮正常、發育中女性自然成長。

                長期使用可以預防乳癌的形成。

 

 

 

一、保養對象:產後未哺乳、打退奶針、發育中的女性

二、功能訴求:1.暢通乳腺、預防乳癌

                     2.恢復胸部緊實與彈性

                     3.解決淋巴囊腫、氣血不通、纖維性囊腫….等良性硬塊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