腎臟是身體新陳代謝、排除廢物、排毒和維持體內液體平衡的重要器官。全身的血液每小時經過腎臟二十次(血液裡新陳代謝的廢物變成尿排出體外)。


腎臟功能失調會引起腰酸背痛、水腫、血液中有尿毒、高血壓、尿道發炎、疲倦、失眠、耳鳴、脫髮、視力模糊、反應遲鈍、情緒低落、恐懼感,甚至神經錯亂。

 

腎臟靠兩百萬個小過濾器清除血液的污染。任何進入身體的物質、飲料、食物、空氣和情緒壓力所產生的毒素都會經過腎臟,如果污染物質太多,造成腎臟負擔太重,短期也許會出現阻塞、發炎現象,長期則有結石、功能衰退、血液不乾淨等各種毛病,最嚴重情況要靠人工洗腎清除血液污染,不然會有生命危險。


造成腎結石的因素很多,通常它的發生原因與遺傳、年齡、性別、地區性、環境、氣候、新陳代謝異常、感染、疾病、藥物及飲食有關。醫學研究指出,大約有10%的人有得到腎結石的機會。其好發年齡是3050歲之間,男性病患人數約為女性病患的3倍。有人戲稱,腎結石讓男人嚐到生產的疼痛經驗。

 

典型的腎結石發作時,腹部某側會產生劇烈的疝痛、刺痛感,並向後腰、會陰及鼠蹊部放射出疼痛感,病人會覺得走路比坐著舒服。有些病人還會伴隨面色蒼白、直冒冷汗、情緒不安、噁心嘔吐或血尿等症狀,有時也會有反射性無尿現象產生。

 
腎結石劇痛的產生是因為結石將由腎盂掉入輸尿管,引發輸尿管阻塞,以致腎盂、或輸尿管的平滑肌產生強烈收縮而引起劇痛,須等到結石排出體外,疼痛才會停止。

 
通常較小的結石可能隨尿液沖出體外,但也因此擦破輸尿管粘膜而產生血尿。至於那些無法自然排出體外的結石,則可能存在輸尿管、膀胱、尿道等處,形成泌尿系統結石。

 
當結石停留在泌尿道很久之後,將引起水腎症、膿腎症、輸尿管炎、膀胱癌或尿道發炎、浸潤、膿瘍等後遺症。

 

男性的尿道長,約17~18公分,而女性的尿道較短,約4公分,再加上尿道口與肛門、陰道接近,很容易發生泌尿道感染。男性在50歲以前,極少發生泌尿道感染,過了50歲,因攝護腺肥大,才較易有泌尿道感染,其它如因泌尿道的結構異常或阻塞、神經性膀胱、長久使用抗生素、免疫系統被抑制、使用導尿管等,都會造成泌尿道感染的機會增加。

 

使用方法:泌尿糸統感染、腎功能障礙引起性欲障礙者、攝護腺肥大者,每天早晚各二顆。


保養對象:面臨更年期男女、性功能障礙者、腎功能不全、容易結石者、排尿不順、泌尿系統發炎感染者


功能訴求:

        1.利尿、消炎、消水腫

        2.解決腎結石、膀胱結石

        3.淨化膀胱、輸尿管毒素

        4.幫助腎臟正常運作

        5.改善泌尿系統發炎及後遺症( EX:尿道炎、膀胱炎、腎臟炎、攝護腺肥大、
          
膀胱無力所帶來的:尿失禁、漏尿、滴尿、尿不乾淨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