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人緊張的生活、過大的壓力,接踵而來的便是一堆說不出名稱的文明病,讓自己情緒失控或是過份壓抑,又找不到抒發管道。根據醫學研究報告,每天平均有20%-30%左右的人因生活的壓力、不規則的生活、熬夜及日常飲食不正常,所引發的症狀。


現代文明病,如心臟病、癌症、中風、糖尿病、肝硬化、動脈硬化,皆是現代所謂正統醫學無法根治的疾病,現代正統醫學對於細菌所引發的傳染病很有效,對手術、診斷很有一套,而對於現代文明病的根本治療顯得束手無策即是現代醫學的弱點與盲點。


現在文明病造成的影響與衝擊
----

個人:心理上的衝擊、個人人際關係疏離、關閉於自我的內在世界。

家庭:家庭成員罹患文明病、家庭煎熬、耗費精神與體力。

社會:醫療成本的大量耗費、社會資源的浪費

人類:人與人的關係瓦解、缺乏與人互動的能力、世界自私冷漠。


肝病是我國的「國病」,肝硬化及肝癌一直位列台灣地區十大死因之中,至於病毒性肝炎則是最常見的肝臟疾病之一,而慢性肝炎更是肝硬化及肝癌的最主原因


由於肝臟的痛覺神經並不發達,任憑熬夜、飲酒、過勞及長期壓力等不良的飲食及生活習慣,會一步步地傷害著肝臟而不自知。由於肝臟無法完全的發揮功能,導致脂肪肝、肝硬化、肝癌、等疾病,深深困擾著國人。


在中西醫藥一片回歸草本風潮中,薑黃是一種受到現代醫學及傳統醫學的雙方支持;且具有完整藥效,完全無副作用的「食材」。

自古以來一直被當消炎藥使用至今;近代科學研究證實,藥學新寵
薑黃,對於現代多種的文明病具有強大的醫療效果。


211
的主成分---薑黃成分最多;可促進膽汁分泌,調節肝臟功能,改善肝臟疾病;幫助營養素吸收且具有腸胃保健功效,減少膽固醇及中性脂肪,預防高血脂、動脈硬化,提高身體抵抗力、抵抗紫外線。

使用對象:男女皆可。


使用方法:每天二顆(8歲以下半顆),尤其已有疾病纏身或常熬夜者,可酌量增加。

 


一、保養對象:全家人適用,尤其熬夜、過勞、消化不良或肝臟過度負擔者

二、功能訴求:1.增強消化糸統機能正常(肝、膽、腸、胃)

        
               
2.
降阺膽固醇

       
               
3.
淨化血管、暢通淋巴;抗病毒、抗炎

       
                
4.
抗氧化、抗紫外線、抗癌

       
               
5.
經科學證實:為21世紀醫藥學界的至高良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