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凡是女性陰道分泌物,統稱為「白帶」。白帶是女性生殖器官受感染或發炎後而分泌出來的黏液及滲出物混合而成。「十女九帶」此說代表著女性常受白帶之擾


白帶有生理性和病理性兩種。如果常熬夜、疲勞或情緒亢進,產道分泌物就容易增加,而產生生理性白帶,不過只要充分休息、多補充營養和水分,症狀自然就會改善,所以正常的生活對女性是很重要的;病理性白帶是由全身疾病所引起,或是子宮、產道病變引發的。


現在女性陰道搔癢、白帶情形嚴重的人越來越多,這跟濫用抗生素有很大關係
(濫服抗生素,亂殺細菌,反而會引起念珠菌乘虛而入,若再加上亂灌洗陰道,除了破壞原本的陰道生態,造成惡菌驅逐良菌外,甚至會把外來的病源,沖入骨盆腔內造成骨盆腔發炎)。白帶是一種警告,嚴重的還會上行感染,例如產道感染會上行到子宮頸、子宮腔、輸卵管、卵巢甚至整個骨盆腔,所以不可輕忽白帶的嚴重性

 
白帶有時會使下部容易發癢,絕不能擅自購買止癢膏來用,因為止癢並不能根治問題,有些含有類固醇的藥膏,用了可能會延誤病情外,還會使症狀更加惡化。


女性產道呈弱酸性,本身就有一種自然的抗菌保護功能,不過由於女性產道、尿道、肛門都很接近,所以還是要常注意衛生,隨時保持清潔乾燥。一旦發炎、感染則要特別注意。

 
702內含消炎成分,能抗發炎、代謝不正常分泌、增加抗體、健全器官功能,可減少感染跟白帶產生,讓女人身體像早晨露水一樣潔淨,隨時保有清爽的每一天!

使用對象:有子宮糜爛、腫大、陰道發炎、卵巢發炎,白帶分泌過多的女性。

使用方法:每天兩顆,不限年齡。

小  叮  嚀:細菌感染、糜爛白帶過多者,為增進抗體,需連續服用三個月,才能達到完全的幫助。


一、保養對象:
       分泌物不正常、局部感染發炎的女性

二、
功能訴求:

        1.改善產道發炎、泌尿道發炎、子宮頸糜爛、腹腔發炎….等問題

        2.解決分泌物過多及白帶困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