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宮是負責平衡女性機制很重要的器官。隨著生產、年齡老化、地心引力的關係,支撐子宮的韌帶會有失去原有彈性,造成機能下降、子宮下墜,甚至壓迫到膀胱造成頻尿。子宮肌瘤、子宮脫垂、子宮頸糜爛、頻尿的發生,都跟子宮循環力不夠強有關。尤其是長期站立(美髮師),做粗重或比較有工作壓力的女性更容易造成子宮的壓迫。

       生產對子宮傷害很大,被撐大10個月並孕育支撐一個小孩重量,可見子宮有其厚度、擁有最強的韌性。自然生產過程中,首先破壞的就是子宮頸口的黏膜,由於胎兒的頭部及肩膀較大,容易使子宮頸受傷而形成傷口。剖腹生產過程中,手術刀切開肚皮和子宮後,空氣立即進入體內,細菌隨之進入,由於被切開的子宮血管和神經無法縫合,所以會失去彈性、漸漸萎縮,失去抗體,因此導致收縮不良,腹部鬆弛。

 

    產後如果沒有餵母乳或打退奶針,子宮則難恢復原狀,導致子宮收縮不良、子宮下垂、小腹鬆弛。甚至還影響到往後經血逐漸減少、經血逆流、惡露囤積等狀況,造成臉部皮膚黯淡長許多痘痘、腹部經常悶、漲、痛,時間一久,就容易造成子宮病變。

 

    701針對女性生殖器官,可以預防子宮病變、增強抗體、代謝子宮惡露、使下墜子宮收縮,恢復原有韌性,促進產道內肌緊實具彈性;讓子宮的功能、位置、平衡點恢復到最佳狀態 

 

 

使用對象:有過性生活的女性。

使用方法:每天空腹兩顆。

小叮嚀:701主治在收斂.主要是要讓鬆弛的子宮恢復原有彈性及修護產道。

              701+707,可促進兩性生活幸福美滿。

  

一、保養對象:

       已婚、有性生活或有懷孕經驗之女性

二、 功能訴求:

        1.促進女性性生活美滿幸福

        2.修護產後產道撕裂、收斂鬆弛子宮

        3.解決子宮下垂、產道鬆弛、惡露囤積、頻尿等產後後遺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