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人類文明進步,風濕病患者日益增多。風濕性疾病簡稱風濕病,是一大類疾病的總稱風濕病的範圍非常廣泛,常見包括僵直性脊椎炎、退化性關節炎、痛風、類風濕性關節炎、紅斑性狼瘡、肌腱炎與肌纖維炎等百種以上疾病。風濕病發病的原因也相當複雜,包括患者本身系統問題、遺傳因子或外在環境因素等,大部分是屬於慢性病症且需長期治療。風濕病臨床發病率相當高,並涉及各族群。從剛出生的嬰兒到高齡老人都可能患病,而且具有遺傳性。隨著人口的老齡化和生活壓力的增大,某些風濕病發生率有增高趨勢。

從醫學報導中,發現到中國大陸有5000萬以上的風濕病患者,有幾種主要的風濕病罹患率分別為:類風濕性關節炎0.34%、僵直性脊柱炎0.26%、全身性紅斑狼瘡0.07%、乾燥綜合症0.33%、退化性關節炎0.77%

風濕病對患者的危害也很大,輕者可因關節炎或關節痛等身體不適影響日常生活和工作,重者可以導致關節殘廢和畸形,危及生命甚至死亡。據統計,在全球億萬風濕病患者中98%會終身受到不同程度的影響。風濕病更是單一疾病導致殘廢發生率最高的疾病。

「風濕」為何而來,要看地方的氣候而定。在台灣是四面環海,氣候冷熱無常。在熱天氣時,多數人喜喝冰啤酒和冰水。洗冷水澡,吹冷氣,吹電風扇,求的一時涼快。尤其年輕人,滿身汗水,馬上洗冷水澡最仍容易得風濕病。因為全身發汗時,身體所有毛細孔全部張開,排出體內髒氣,吹電風扇,洗冷水澡,當時是很舒暢,然而風和濕氣已從毛細孔中進入,等身體涼快時,汗水立即封閉,進入體內的風和濕氣,無法出來,隨著血液進入人體關節之中。它可埋伏在人體內二、三十年,等人老體力衰退,抵抗力弱,此時是它發作的時候,而得了風濕之後就很難根治,因為台灣是處在濕氣的環境裡。唯有靠自己平時生和要注意保健,多多運動身體才會健康。不要亂服成藥,以免傷肝又傷胃。

 

使用對象:男女皆可。

使用方法:關節疼痛者,請每天早晚各二顆。

保養對象:因風濕病所發生的關節、肌肉、結締組織發炎及應和疼痛者

功能訴求:

        1.改善骨質疏鬆症、骨刺

        2.痛風、退化性關節、僵直性頸椎炎

        3.免疫不全所帶來的類風濕關節炎、紅斑性狼倉

        4.肌腱炎、下背痛、五十肩、網球肘及主婦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