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老,防老是現代人非常關心的事,但現代的人忙工作、忙應酬、甚至於無事忙,這或許是工商業社會的現象,因此要符合飲食控制、作息正常 、運動適度、心理調節的養生四大原則好像很難,如何在文明的社會裡過得健康自在,是你我切身的問題,所以養生保健是現代人必修的課程。

 

養生不僅僅是醫學的一部分,而恰恰是醫學的指導思想。

 

燕窩-天然健康食品的新潮流,養生的最佳補品。男女老少,四季皆宜。祖國傳統醫學與現代科學研究不謀而合,均證明燕窩對人體健美能起奧妙之效用。

據專家學者研究證實,燕窩含有促進細胞分裂的激素及表皮生長因子,而這兩種活性蛋白具有促進組織再生及增加細胞誘發的免疫功能。


此項發現,為燕窩能令女士們青春常駐及增強人體對疾病的抵抗力提供了現代科學的證據。

燕窩既是美味佳餚,又是養生妙品,對人體的健康確有滋補強壯之功,對女士更有獨特的養顏之效。燕窩被譽為滋補養顏的恩物,除了有賴大家所認識的成份如豐富的蛋白質及黏多醣等能有滋潤皮膚的成份外;根據香港月刊報導,燕窩亦含有一種表皮生長因子,可刺激細胞生長及促進人體細胞繁殖與再生;而其活性醣蛋白的水溶液又可以直接刺激免疫系統的細胞生長加速人新陳代謝,抑制胃酸,促進血液遁環,增強心臟功能,有助增進食慾,對於老人小孩病後補身最為有效!

 

最近網上更有報導,據最新醫學研究証明,燕窩性質屬於一種抗氧化食品,具有排毒功效。甚至有個別案例顯示,燕窩之食療能夠有治療肺癌之功效。燕窩自古即是養顏美容及養生滋補聖品,食用容易被人體吸收,適合各年齡族群食用。根據現代科學研究燕窩含豐富的水溶性蛋白,碳水化合物,鈣,鐵,鈉等...和促進細胞分裂激素,表皮生長因子等...可幫助組織再生,調節生理機能,潤膚養顏。

全世界有80%的燕窩生產於印度尼西亞。而288產品含有燕窩的成分;可以補氣養身、滋潤氣血,最重要的是我們知道,現代人追求養生之道;健力固本、延年益壽。

288可是養生系列的必備品。

 

使用方法:身體過度耗弱、大病初癒者,搭配202+288食,效果更加,速度更快。

 

保養對象:身體長期耗弱、大病初癒、開刀或化療過後、氣血不足、貧血、體弱多病者;
                欲長期保養健身者

功能訴求:

        1.補氣養身、滋潤氣血

        2.紅潤氣色、如降甘霖

        3.增加膽汁、促進食慾

        4.健力固本、延年益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