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便』為生病之源。醫學上把腸內過久未排的糞便(超過24小時)稱為宿便。宿便形成的原因有日常飲食所造成的,譬如蔬菜、高纖維食物、水分等攝取過少,卻攝取太多肉類等;也有因腸道蠕動減低而導致的,譬如臥床過久、缺乏運動等原因。


宿便囤積在腸內時,其毒素會被小腸當作養份而吸收,被運送至肝臟,這些毒素會使肝臟的機能衰弱,對血液和其他組織內分泌系統、新陳代謝系統,造成不良的影響,而引起肥胖症,皮膚偏黃偏黑,長痘痘等表象。

 

不良飲食造成宿便~~

腸道如果健康,而且能夠無障礙地運作,這樣才能獲得真正的健康。如果吃得太多,而且間隔的時間太短,在這種情況下,食物在胃中耽擱的時間較長,或者太少咀嚼食物,這樣,胃液和腸液需要更長的時間分類處理食物,腸道如果一直填滿東西,沒有休息時間,這種情況即為腸道受到沾污,腸道就這樣緩慢地且不中斷地受到損害,而產生有毒的老舊廢物-即是「宿便」。


排除宿便即可消除肥胖~~

眾多肥胖者常為「便祕」或「宿便」所苦惱,飲食過量,遂造成「宿便」的囤積,而由於營養不均衡的障礙,導致肥胖。若要消除肥胖,首先得排除「宿便」,「宿便」一經排除,那麼「便秘」也一定能根治,腸道順暢,超過的體重消失,腹部平坦,這不只是「減肥」療養,更是排除「宿便」療養。


例行腸道自我清洗永保腸道健康~~

此外,標準體重者,每週進行一次排除「宿便」療養,讓腸道做到良好的「自我清洗」功夫,以維護腸道的通暢無阻,可排除多餘脂肪,膚質、髮質也因而從中獲得更佳的營養吸收。當腸道規律運作,代表腸道代謝正常了,於腸道壁內所分泌的胃液、腸液分泌功能,也將趨於正常。新陳代謝良好,均衡的營養素,順利的被腸道絨毛吸收,這時候腸道的消化、吸收、排泄皆暢通無阻,人體健康自然得到改善。消脂減重,代謝掉過剩的脂肪、排除體內廢物,皆是必然的作用。

 

使用方法:長期宿便囤積者,搭配230+230A,建議睡前食用230,白天飲用230A茶包

效果加倍。

 

保養對象:體內毒素過多、腸到不乾淨、宿便囤積、皮膚粗糙、身體脂肪過多者

功能訴求:

        1.消除脂肪、代謝油脂

        2.清除腸道、解決便秘、腹水

        3.改善髮質、膚質、養顏美容

        4.消除腸胃毒素、體內環保

        5.消炎、殺菌(腸道炎、結腸炎、皮膚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