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全國營養調查結果發現,每七個成年人中就有一人是肥胖的,全國約有210萬成年人是屬於肥胖的。眾所週知,肥胖是一種常被忽略的慢性疾病,也是心臟病、高血壓、糖尿病、痛風及若干癌症形成的主要因子。


對許多人而言,體質指標是一個全新的名詞,它常用於肥胖的研究中。體質指標的計算方式是受試者體重除以身高的平方(以公尺為單位) (BMI = kg/m2)。一般而言,以35歲為界,35歲以上之成人其BMI大於2735歲以下BMI大於25者皆屬於肥胖。BMI數值超過30以上則視為中度或極度肥胖。


體脂肪的分佈也是關心的重點。婦女通常容易在臀部和大腿堆積脂肪,而造成下半身肥胖(梨子狀身材),相對地男士則容易在肩膀、腹部堆積而形成上半身肥胖蘋果形狀身材。當然這不是一定的鐵律,特別是停經後的婦女則容易形成蘋果形身材。

體脂肪的分佈狀況直接或間接影響疾病的發生機率。

 

酸性體質肥胖的原兇。健康人的血液是呈弱鹼性,隨著體外環境污染及體內不正常、生活飲食習慣使我們體質逐漸轉為酸性。百分之八十五的痛風、高血壓、癌症、高脂血症患者都是酸性體質。酸性體質為百病之源,會有疲勞、精神不振、思維遲鈍、血液系統減弱、小腸及肝臟功能亦退化,稍作運動即感疲勞,上下樓梯容易喘,體態是肥胖,下腹突出。


肥胖者因為器官的工作負擔變重,因此罹患糖尿病、高血壓、膽結石、痛風、心血管疾病、關節炎、骨骼疾病、呼吸機能障礙與某些癌症等疾病的危險性較高,其嚴重程度與肥胖程度成正比;所以維持理想體重是維持健康的重要課題。

 

使用對象:1.酸性體質的人2.肥胖的人3.新陳代謝不良者。

使用方法:每天沖泡飲用,不限次數、冷熱皆宜。

 

保養對象:追求窈窕曲線、缺乏運動者

功能訴求:

        1.消除疲勞、促進新陳代謝

        2.加速脂肪代謝、消水腫

        3.平衡身體酸鹼性

        4.補充微量元素、礦物質、維生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