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工作、生活的壓力,引起了身體全面失衡,透過神經系統及內泌系統的調節,身體產生激活狀態,當壓力過大,時間一久,身體發出警訊,神經系統失調,引發焦慮症、神經緊繃、恐慌、失眠等。身心疾病接踵而來,其中屬高血壓所引起的併發症最為嚴重。

 

高血壓可促使血管病變,時間一久,血管會硬化,直接使血管流血量減少,因之腦細胞發生缺血現象,致有頭疼、眩暈甚至運動及感覺神經都會受影響,心臟細胞也會因冠狀動脈血行不足,出現心絞疼、心肌梗塞,甚至因缺氧而發生心律不整之猝死,至於腎臟也會因缺血,而使尿素氮及身體其他新陳代謝產物不能排泄,演成尿毒症。由於血管硬化,失去彈性中風、血管腫瘤破裂出血死亡等恐怖併發症。高血壓常見心肌肥厚,使心肌缺氧日甚,心臟功能日退,心臟衰竭將接踵而至。

 

高血壓之影響

1.心臟 :

因血管末梢的壓力太大,使得左心室的血液不易打到全身去,所以左心室會發生肥大現象,久而久之會發生心臟衰竭、心肌梗塞。

2.腎臟:

高血壓患者,血液流經腎臟的量較少,日久就會合併氮質血症和尿毒症。

3.神經系統:

高血壓患者常會在眼底、腦部發生細小血管瘤,一旦壓力過高,血管瘤破裂出血,就會產生網膜及腦血管病變。

 

使用對象:1.長期處於神經緊張 2.生活飲食習慣不正常 3.血液循環不佳者。

使用方法:每天早上兩顆;嚴重者早晚各兩顆。

小 叮 嚀:假如有服用西藥的話。初期時可以搭配290但要分開食用,中期西藥減半搭配290

後期完全食用290即可。

 

保養對象:神經系統失調、血液循環不佳、高血壓者

功能訴求:

        1.降低血壓

        2.改善高血壓併發症(ex:腦壓、眼壓過高;肩頸酸痛;血管堵塞)

        3.預防中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