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液為人體最重要之運送工具,除了氧氣及二氧化碳外,也負責營養、抗體及代謝物的運輸。血液透過血管流遍全身,所以有必要保持血液的乾淨。

 

血液功用包括了以下各項:

1.將氧氣運送至身體的各部位

2.將營養份運送至身體各部位

3.殺死侵入身體內的細菌

 

心肌梗塞、動脈硬化、高血壓、中風、老人癡呆症、痛風、糖尿病、癌症……都是血液污濁惹的禍。只有清淨血液,才能達到預防、控制、改善的目的。只要具有把癌變細胞變回健康細胞的條件,它就有被治好的機會,而這個條件就是"淨化血液",使血液恢復清淨,提高迴圈的活性力及自然治癒力,使酸性血液變成弱鹼性血液,癌細胞就會自然消失。


淋巴系統能保護身體各器官,也能經由淋巴管排除堆積在細胞中的廢物,並集合了除神經組織外的營養物質,如蛋白質、胺基酸、尿素、淋巴細胞等,約占身體總重的16%,當這些營養物質身體內的流動不是很規律,所以這些組織間液會受內外在因素的影響而不順暢,例如壓力、神經緊張、疲勞過度、感冒等,使血液及淋巴液呆滯,淋巴結閉塞,細胞的新陳代謝不良,產生酸中毒,而造成酸痛、緊張、水腫、濕疹、敏感等症狀,所以透過淋巴排毒,可發現很快去除毒素及有害物質,且可藉著促進淋巴系統的作用提升人免疫力,讓自己健康,遠離病痛。


美國環境行動團體(EWG)2005年檢驗十組紅十字會取樣自全各醫院於20048月及9月出生的嬰兒臍帶血,結果赫然發現,有多達二百八十七種有毒化學物質出現在嬰兒血液裡,比過去任何研究多出二百零九種。


我們必須
淨化血液作用à還原酸化體質,成為弱鹼性(血液淨化作用)

讓身心皆能放鬆à消除疲勞的感受(增進抵抗力)à安定血壓及呼吸(調整自律神經的作用)

促進新陳代謝à使細胞機能活性化(細胞的活化作用)

 

使用方法:各類疾病者,每天早晚各服二顆。

 

保養對象:因血液不乾淨所造成的各類疾病者( EX:皮膚病、輸血感染、淋病、癌症者

、心血管疾病者…)、長期使用藥物者、飲用所造成的農藥殘留者


功能訴求:

        1.淨化血液、促進淋巴排毒

        2.清除血管中西藥農藥殘質

        3.對抗血液中細菌病毒

        4.乾淨皮膚、解決皮膚疾病

        5.長久使用,是「細胞回春」的聖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