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而言,人體會將吃進去的澱粉類食物轉變成葡萄糖,充當身體的燃料,而胰島素是由胰臟所製造的一種荷爾蒙,它能讓葡萄糖進入細胞內,提供熱能。糖尿病指的是人體內的胰臟不能製造足夠的胰島素,導致葡萄糖無法充分進入細胞內,血糖濃度就會升高形成糖尿病。

 

根據目前研究所知,糖尿病的發生與遺傳體質有相當程度的關連,而肥胖、情緒壓力、懷孕、藥物、營養失調,也都會促使糖尿病的發生。但是糖尿病絕對不是種傳染病,它不會傳染給別人,也不會受別人的傳染。

 

易得糖尿病的人:

1.家族有得糖尿病的人。
2.上了年紀的中、老年人。
3.體型肥胖的人。

 

糖尿病可導致眼前的一些問題:當中有些只是令人感到不舒服的症狀,例如口渴、頻尿、虛弱、注意力無法集中、身體失去協調性,和視力模糊等;但有些卻是有致命性危險的,
如昏迷,血糖太高或太低都有可能導致昏迷。糖尿病治療的目的是要控制血糖達到正常或近乎正常,可減低慢性併發症發生的機會。


雖然糖尿病藥物治療需要由醫師來決定,但對慢性病而言,健康照顧的好壞,還是要由自己承擔主要的責任。即使醫療技術進步神速,糖尿病治療成功的關鍵並不是特定藥物或手術的效果,而是面對疾病治療的正確觀念。


220
主要可以調整生理機能、加強新陳代謝、給予營養補給、維持好體力

 

 

使用對象:糖尿病患者

使用方法:每天早晚各一顆,於飯後使用。

小 叮 嚀:假如有服用西藥的話。初期時可以搭配220但要分開食用,中期西藥減半搭配220,後期完全食用220即可。


保養對象:胰島素分泌不足、血糖濃度不穩、血脂肪過高、糖尿病患者

功能訴求:

        1.平衡血糖濃度

        2.改善因糖尿病所帶來之後遺症(三多症:易累、疲倦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