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老化是個無聲無息的敵人,當我們還在恣意揮霍青春時,它已經悄悄地爬上我們的臉龐。平時生活作息不規律,喜歡熬夜,過量飲酒,又有抽煙習慣,飲食中營養攝取不均衡,就會更進一步加速老化現象。

 

抗老、美容產業為現今全球十大趨勢第四名。愛美的女性都知道如何用最自然的醫學來抗老,但往往都做不到,最後都用最消極的拉皮、一輩子施打玻尿酸或肉毒桿菌等藥物來抗老,但卻都沒發現那些消極方法會讓老來看起來更老之外,還會影響到健康。這些使用手術方式來美化自己的朋友就好像在使用現金卡,預支使用,等到透支後(健康)就更慘啦!

 

要抗老化就要先從我們的健康開始做起,開始認識自己的身體,去發現身體裡欠缺什麼,又需要什麼,依依去改善它,保持健康的身體及可達到抗老的目的。


已有研究證實,只要可以增加人體的氧氣吸收量,並且提高細胞氧氣交換的能力。而如果人體有足夠的氧氣來進行體內燃燒,並促進新陳代謝,也是可以使肌膚常保彈性與美麗。

 

拜工商社會之賜,凡是以「有效方便」為主要訴求,「吃的」保養品開始成為肌膚保養品的新興主流。相較於外用保養品針對不同的需要,種類也多的數不完。針對大台北地區,年齡2245歲的女性所作的調查報告發現;96%女性都會使用外擦式保養品;而約30%的女性有過使用口服保養品的經驗

使用對象:女性。

使用方法:700A每天早上二顆。

                 700B每天午後二顆。

一、保養對象:
       追求完美肌膚之女性
二、功能訴求:
       1.緊實臉部線條、美化肌膚、撫平歲月細紋
       2.
十倍速的臉部口服保養品(由內而外、延緩老化)
       
3.提升腦部含氧量、增強活力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