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生不老」自古以來一直是人類夢寐以求的目標。中國著名的傳說故事有遠古嫦娥偷吃不老靈藥奔月,以及秦始皇遣方士徐福率童男童女千人跨海尋求「長生不死」藥。然而不論貧富貴賤,生老病死始終一視同仁地伴著每個人走過人生歷程。如何能「延年益壽」已成當今人類最關心的議題。

老化是無法逃避,現代人類益發以外貌觀感來證明人的自信,雖然這不是一個正確的態度,但容貌是人與外界接觸的第一印象,更突顯其重要性,皮膚的老化成為愛美人士關心的焦點。

 

有些專家認為,抗衰老藥物能帶來延年益壽的曙光,雖然有鑑於醫藥副作用、漫長的臨床試驗或致命性疾病發變異時有所聞,但人們依然嘗試著其它養生健體之道。


青春永駐與魅力四射不僅是女人的夢想,也是現代男人追尋的目標。二十一世紀的醫學潮流不再只是治療疾病或有病才看醫師,而是從預防的角度出發,在尚未衰老、發生疾病前,便積極保養、調養與預防,而且不只有接近老年者需要如此,甚至青、壯年人都應該要及早做好抗老化的準備,經常處於健康的理想狀態,如此一來,有了健康的身體,生活就能過得快樂又自在,更不怕老來疾病纏身。

使用對象:男性。

使用方法:每天兩顆。

一、保養對象:
       男性

二、功能訴求:

         1.緊實臉部肌膚、延緩老化

         2.紅潤臉部氣色、容光煥發

         3.抑制脫髮、提升腦部含氧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