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醫學觀點來看,性功能是需要男性本身心理和生理各部份的配合,

才能真正且完美地呈現這個複雜且精巧的性能力。

 

男性在青春期之後,生育能力的發展已完全成熟,性功能也是最強的時候。

此後隨著年齡的增長,性功能漸漸消退,像是〝陽萎〞〝早洩〞〝腎虧〞〝舉而不堅〞等名詞隨之而來,

以往性功能失調
80%
的原因都歸於心理因素,不過近年來隨著科技進步,

發現大約有
50%
的病患的原由出在器官本身。

然而男性壓力太大、太過勞累也會影響性功能的展現。

 

男性勃起要有良好血管、神經才能達成,所以影響血管和神經的各種因素都可能造成男性性功能的障礙,

最常見如高血壓、糖尿病、吸煙等,這些皆會影響全身血管循環機能而造成勃起障礙。

有時因為陰莖海綿體本身靜脈閉鎖不全,使得陰莖在勃起時無法維持堅挺。

 

男性的攝護腺又稱前列腺,影響攝護腺肥大的因素有很多,不過基本上,

攝護腺會隨著年齡的增加而增大。雖然這不是癌症,但若未治療,

此症可造成性無能或甚至嚴重的病。前列腺過大會壓迫尿道,影響正常排尿並波及腎臟。

結果,腎臟將受壓迫力損害及被尿裡的細菌感染。當腎臟充斥著這些細菌,

很可能發生腎臟炎。前列腺炎也可能引起膀胱炎。

攝護腺肥大的症狀包括頻尿、排尿困難、尿流減弱、排尿有灼熱感等。

使用對象:25歲以上之男性。

使用方法:每天空腹兩顆。攝護腺發炎腫大者,建議搭配101299,效果更佳。

小 叮 嚀:101是屬長期保養食品,並不是瞬間增強性慾的產品,故要長期使用。

 

一、保養對象:

      工作壓力緊張、無規律運動、性慾低落的男性

二、功能訴求:

        1.提升精、氣、神活力

        2.強化性機能、促進夫妻性生活美滿幸福

        3.改善攝護腺發炎、腫大障礙(小便不順、夜頻尿、勃起障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